今天要出門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讓我不知該說啥的景象~

有一個阿ㄅㄟ開了一台車想要停進我家前面的那條小巷裡...

當時我正準備要坐摩托車出門...

就在我準備要戴安全帽時時突然磅啷的一聲巨響...

嚇了我一跳發生啥事啦!!!…(⊙_⊙;)… ○圭~○列~怎麼回事?

回頭一看...ㄜ這阿ㄅㄟ也太強了吧!!雖說這是一條小巷子不過寬度要停進一台車還算ok

結果他竟然倒車倒到把自己的後照鏡給折斷~還碎落一地...

當時心裡正在想,一般人聽到後照鏡卡到的聲音應該就會停住然後再往前開挪一下角度~

可是這位阿ㄅㄟ不知在想啥~竟然迅速的把自己左邊後照鏡給撞斷~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挖勒~他再次倒車時又把一邊的摩托車撞倒(⊙o⊙) 目瞪口呆

只見他馬上一個箭步跑下車將摩托車牽起來之後又再次回到車上試圖再倒一次車~

就在這時候...悲慘的事又發生了~他竟然又去ㄎㄟv到旁邊的摩托車...以致於自己車子屁屁被刮了一下~

這也太慘了吧!!!停個車有必要如此悲慘嗎?雖然我是開車新手但也馬上看出他角度切的太大啦!!

我的天啊!好想去問那阿ㄅㄟ你是喝醉了嗎?還是其實是你想要重新整修車子,所以乾脆先把他來個徹底破壞

╮(﹀_﹀")╭只見他一直前前後後喬著位子,真害怕他會撞向我...

所以就趕快跳上ㄅㄨㄅㄨ離開那個恐怖的現場~之後回家時那部車已經停好在路邊~只是真的是傷痕累累

像一隻斷了耳朵的龐然大物~呼~它真是被這位阿ㄅㄟ折騰的體無完膚啊~

呼~只能說這真是一種昂貴的停車方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