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有個就讀國小的小女孩(後面以Q妹代稱)從小就愛吃蝦子,

而Q妹的爸爸Q爸,因為超疼愛Q妹,所以總是將蝦子撥好殼後才給Q妹吃~

就這樣有一天...Q妹參加學校的段考,自然科考了個99分~

於是Q爸很關心的問Q妹:怎麼剛好少一分呢?是錯在哪爸爸教你~

Q妹說:題目問以下哪些生物是無殼的?結果我選了蝦子就錯啦!!

登登登登~(⊙o⊙) 傻眼中... Q爸聽完很驚訝的問:蝦子麼會沒有殼呢?

Q妹很理直氣壯的說:本來就沒有殼啊!我每次吃到的蝦子都馬沒有殼~

Q爸聽完大笑著說~那是因為爸爸都幫你把殼撥掉啦!!

從此以後這個事件便成為Q爸與人吃飯時話家常的話題~

每當親朋好有來一起吃飯時,只要餐桌上有蝦子~

Q爸一定會說:我來跟你們說一個蝦子沒有殼的故事!!

直到Q妹上了國中剛好Q爸教到Q妹的班級~有一天Q爸在上課前便心血來潮的

對著全班同學說:好我今天來跟大家講一個蝦子沒有殼的故事好啦!!

此時班上同學還覺得很奇怪老師今天怎麼突然講起故事來,當Q爸滔滔不決的講完後

原先班上同學們並無太大的反應~最後Q爸補了一句:這位以為蝦子沒有殼的小妹妹就是

「Q妹啦!」ㄜ~此時全班哄堂大笑...挖勒~Q爸還真會消遣自己的女兒啊~

就這樣Q妹也就習慣了每當看到有蝦子出現時,Q爸就會開始他的蝦子沒有殼的故事...

這輩子Q妹都會牢記蝦子是有殼滴~

(完)

人物介紹:
Q妹:就是本人在下我啦!
Q爸:就是我那親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