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吃subway是大學時候有一次突然路過一間店面~

當時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不知該吃什麼就這樣走進了那家店...

因為自己本來就不愛吃很多肉~最感興趣的就是蔬菜和水果啦!

哈不要說我是職業病~只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吃肉好累...

常被人家問為何我不喜歡吃肉我的回答只有一個:因為吃肉很累!

(⊙o⊙) 很累?!通常對方聽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無法理解我的回答

因為我覺得肉咬起來就是很累~菜吃起來就會輕鬆哈哈~

總之就是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吃肉很累理論』!!

當時在店裡瞭解了點餐方式後馬上點了我最愛的凱薩醬口味~唷呼~棒呆了!!

帶有起司香的麵包包著滿滿蔬菜再加上誘人的凱薩醬,咬下第一口時只想大喊~

這真是一絕啊!!真是太美味了~如果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我的天~

直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吃subway只是很少找到同好一起享用~享受那種輕鬆的美味

直到最近認識了一個小妹妹~他也跟我一樣愛subway哈哈!真是太好了~

美食就是要有同好一起吃才會更美味嘛!嘿嘿~現在可以每星期都吃到subway

只能說這真是太幸福啦!!小小subway給我大大的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