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小時候老師一定會叫我們寫的一個作文題目就是「長大後的願望」

記得國小三四年級時什麼事情都是懵懵懂懂的~因為爸爸讓我去學畫畫

於是就對畫畫有興趣~所以我就立志長大後要當個畫家!!

嗯~當時還一度覺得自己的志願很了不起,哈因為跟大家的志願都不一樣

結果有一天媽媽跟我說:畫家通常是死掉以後才會出名喔!!

…(⊙_⊙;)… ○圭~○列~怎麼醬?當時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我不想要死掉以後才出名啦!!

而當時經常跟我玩在一起的堂姐說:他長大後要當服裝設計師~

一聽就馬上覺得哇~好像很厲害喔!!(雖然當時根本不懂啥叫做服裝設計師哈)

也就跟著說那我長到後不要當畫家了要改當服裝設計師~

當時心裡還暗暗的竊喜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因為班上同學的志願都好平凡~只有我的不一樣哈哈!!

想當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的想法不知道維持了多久~

後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老師...

每次看著爸媽教學生的樣子感覺好像也很厲害~所以...我又動搖了~

心裡漸漸的醞釀著我長大後要當老師啦!!

╮(╯▽╰)╭現在突然覺得小孩子真是善變啊哈哈~

一直到長大後讀了營養~考上了營養師...自然而然就變成了營養師~

因為之前工作的需要又去修了美容~於是又考到了美容師~

但這些日子以來的打轉~現實與興趣的拿捏與平衡下...

發現了在醫藥領域裡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於是下定決心要改當個藥師~所以現在為了這個目標我得再加緊努力打拼囉~

希望從我長到要當個畫家到我要當個藥師後,這個願望就能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