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爸爸曾經跟我說,小時候後我常拉著老哥的手

然後說長大後要嫁給哥哥~

(哈我想這是很多妹妹小時候會說的話,可是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但是卻在一次翻弄小時候照片時意外發現,我好像真的都牽著老哥的手...哈

只記得小時候我似乎一直很相信哥哥~他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相信勒

有一回我拉肚子拉得很悽慘然後我就跟哥哥說~結果後哥哥就拿了一個小碟子

裡面倒了點牛奶再加上兩顆被壓扁的正露丸叫我吃掉,他說吃下去就會好了...(⊙o⊙)

怪了一般常識也知道拉肚子不能喝牛奶...我一開始疑惑的說:拉肚子不是不能喝牛奶??

結果哥哥只說了一句,喝下去就會好了,不信就算了!

安ㄋㄟ~被老哥降一說,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傻勁...就一口喝了它~當然最後結果...#(┬_┬)泣!

還有一回生病爸爸帶我去藥局拿藥,配藥的ㄅㄟㄅㄟ桌子旁有一小盒空膠囊,

我和哥哥很高興的一人拿了一個(小朋友真的是看到什麼都覺得好玩),

回到奶奶家時,哥哥一副很的認真跟我說:你把膠囊拿去衝水會變更大喔!

我當時左思右想:不對啊!膠囊碰到水不是會爛掉...

於是我跟哥哥說你騙人,同樣的哥哥又回了一句:是真的,不信就算了!!

結果我又莫名其妙的相信了,然後就跑去洗手台幫膠囊沖水...結果當然是...爛掉啦!!

阿達~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總是這麼相信哥哥的話,明明自己就有這簡單的常識...

也許這就是哥哥魔咒,只要他說一句:不信就算了~我馬上就中毒...哈!!

以前哥哥做什麼我總是愛學著做~有一回幼稚園放學當時我們等著爺爺來載~

於是就開始玩起盪鞦韆,站在鞦韆上盪著盪著當鞦韆盪到很高時~哥哥一躍而下~

哇!好厲害啊!!<( ̄︶ ̄)/<( ̄︶ ̄)/<( ̄︶ ̄)/

看著哥哥帥氣的著地後~我也就跟著向下一跳...挖哩勒~

正面著陸~鼻血就噴出來了...(這悲慘的事件竟還有照片存證,事後的我鼻子塞了一陀衛生紙...)

長大後有一次和哥哥聊天,他提到小時候他都會爬到爺爺家後院的芭樂樹上採芭樂

然後要我在下面接住~還很小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哥哥說他當時都拿芭樂ㄎㄟ我...ㄜ

從小被整到大怎麼我還是這麼相信哥哥勒~我的天哪!!

雖然小時候老是被哥哥整,但我記得到我讀高中時哥哥變的很照顧我(也許是他真的長大了哈)

當時就讀大學的哥哥常常在台北買一些可愛的東西或文具,然後寄到我就讀的高中送我

當時同學看了都覺得好羨慕哈!!

放假回家時,哥哥也會在我房間裡陪我讀書~

雖然他會在陪讀過程中睡著還說夢話罵我說:為何這題數學都不會做很笨耶!!(人家當時明明在看國文)

不過真的很感謝哥哥這麼的疼我哈~一直到現在真的很慶幸自己有這麼一個哥哥我的小時生活才能這麼多采多姿...

雖然有時候哥哥囉說起來也很囉說~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好哥哥!是一個很疼妹妹的好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