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一星期,11/15最後一次籌備會議,大家安排好隔日行程後一切就緒~
11/16一大早七點大夥會場集合,遠從日本總公司來的代表到現場為我們講解
呼~大家都精神抖擻,希望能有一番好成績!!
8:30陸續有會員到場,現場開始出現歡熱的氣氛~大家都好有活力哈!!
會場裡人來人往每個阿公阿媽伯伯阿姨大家都盛裝打扮,哈看來大家都很重視我們的週年慶
長官致詞完接著是體驗者發表,大家卯足了勁想要把自己的親身經驗跟台下的會員說,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現場一直瀰漫著歡笑與熱情...唷呼~
皆下來換我上場了...主持人阿貴係長熱情介紹我出場,每個爸爸媽媽都好捧場給了我熱情的回應,
當我介紹完之後大家都好踴躍發言,呼~大家真是太high了
一直到中午大家就開始享用美味的餐點,大家盤子都裝的滿滿的~哈看來大家都餓了!
貼心的同事怕我肚子餓太久會胃痛一直叫我趕快吃~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都還在忙,我不太好意思先吃
結果同事就直接幫我裝~天哪真感動...
每個社員都拼命的銷售產品,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看到幾個熟面孔上前去大招呼,他們親切的樣子讓我感覺好像親人一般,關心他們幫助他們解決健康問題,
感覺真好哈!!
一直到下午2點多送走了會員週年慶終於圓滿結束~
皆下來大家開始一起合作將會場清掃乾淨,總經理叫了比薩讓大家填一下肚子~
會計便開始努力的計算當日的業績,等了好久.....耶~業績目標算是達成!咻.....碰!!慶祝一下哈
大家收拾完後準備返回家休息,同事熱情的邀我一起搭捷運,另一個同事也說可以載我,大家都好貼心~
回到家後還接到同事問候的電話,問我到家沒?因為他要返回公司無法載我到家感到抱歉,天哪!
同事們真是人太好了,讓我一直感動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