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懷著緊張和害怕的心情來到了駕訓班~

呼~一直都沒想過要學開車的我今天還是來到了這裡...

一想到我必須駕馭這麼大的一台車就害怕.....嗚嗚我根本看不到車頭啊~

腿短不是我能決定的~┐(─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第一堂課教練講完了大概規則後就讓我們坐上假車練習方向盤的操作

我東轉轉西轉轉~ㄟ!好像沒這麼難哈!

只是煞車和油門太遠了好難踩................就跟你說我腿短咩~

練完了方向盤操作,教練問我呆會有沒有事,我回答還好

他就說那你等等我今天就讓你上車練看看~哇哇哇!太刺激了吧!第一天就上路啊!

我的天~教練說他剛好後面沒有學生,所以可以帶我,

不然一般都要到第二天才能上路滴~挖勒我是神速班

上了車後開始練習前進後退,我真的是給他好緊張~

教練問我說你有看到車頭嗎?

ㄜ~車頭在哪裡啊啥都看不到~結果教練就給我加了一個座墊再把我的椅子往前推~

呼~看到了耶!哈~

接著開始練習讓外圍,來個又轉一圈半再左轉一圈半回正~

ㄜ我緊張個半死都不知道自己打了幾圈~我的天...

就降子不知道繞了外場幾圈我終於穩定下來了,教練就說:你看多練習幾次就穩啦!不要這麼緊張

我的天哪!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哈哈~

上了車才發現手腳和眼睛要一起併用好像真的很難耶!一下要看左邊又要看右邊~

還要注意放開腳煞車,還要記轉幾圈~我的天我都暈了...

開車初體驗就在我驚慌失措加上緊張半天下渡過了~

呼~希望明天會順手點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