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駕訓班的第二天,心情依舊緊張~呼!

上車後教練開始教我倒車入庫~看到點對齊就打一圈半,車進入線內後等車正了再回打一圈半

嗯!口訣似乎不難,但是...怎麼要手腳併用這麼難???

當我記得要打一圈半時,腳就會忘了要放煞車~ㄜ

一下車速太快一下車速太慢╮(﹀_﹀")╭沒法度

我的腦子是怎了?就是有點配合不來...

後來教練把油門卡住以防我踩到後就下車讓我自己練習,

練了好幾回後終於好多了,只是有時候要對車與線的距離好像我跟教練就是看得不一樣...

可能因為我太矮了吧!!唉~有視差

練了不知幾回後教練又回來了,他要我開始練路邊停車~

我心想:這麼快...我才剛練完倒車入庫現在就來路邊停車...呼~我真是速成班

右邊一圈半再來左邊一圈半~呼要轉好快喔!轉到我都忘了轉幾圈,

不過還停的挺順利的哈!看來我路邊停車可能有點天分喔!

只是還是很緊張就是了~

練了兩三回後教練就問你呆會沒事吧他可以再帶我繞圈子練習...

於是教練要我開到考區練習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然後再繞場一圈...呼~

整個緊張半死,方向盤轉到不知道轉幾圈頭真暈~

我的天為什麼轉幾圈總是搞不清楚...

就這樣練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後,我的腳都快僵硬了整個覺得好累好像跑了百米...

上路第二天~學會了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明天應該就要進入我最害怕的S彎道了~

呼~老天保佑我能順利學會啊!!!Yo Yo YO,給我一點奇蹟,Y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