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一到駕訓班教練就說今天可以進入S彎道教學了。

ㄜ~我最害怕的終於到了...經過了幾天自己練習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只剩S彎道還沒學了

好一鼓作氣來學好它!一開始教練要我坐在後座一邊看別人開一邊看課本上標示的點,

剛開始真是霧煞煞...什麼點時要向右打一又四分之一圈然後看到另一個點時就轉正...

哇我的天哪怎麼感覺很難,因為我根本看不到點在哪...┐(─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後來換我坐上駕駛坐時,教練問我說你有看到右邊的燈嗎?我回答:看不到...

結果教練迅速的又幫我多加了兩個座墊(PS本來就已經有放一個座墊了)

所以加起來是三個座墊...有夠多~

教練又問這樣看到沒,哇~好清楚啊終於看到了...哈哈~

練習時教練在旁邊感覺好有壓力,不過還算是順利ㄏㄏ也許我對S彎道有天分喔!!

希望如此...我要趕緊熟練S彎道不然考試一緊張怕什麼點都忘光了ㄏㄏ~

加油加油!粉紅ㄅㄨㄅㄨ一定可以戰勝S彎道的~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