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廁所裡滑倒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人總是健忘的...

過了這麼久後又忘了地板濕濕的時候走路要小心~

結果昨天又在廁所裡滑倒了...這次可真是個令我難忘的恐怖經驗啊!

只記得當時自己腳一滑整個沒踏穩正要往後摔時...

我的手還有試圖的想要抓住邊邊的東西~結果啥也沒抓到...

碰的一聲只感覺到屁股好痛~這一跤可摔的不輕...因為一點緩衝的力量都沒有

整個人就降子用力的跌在地上...那一瞬間只覺得好痛~

下意識裡我瞬間站了起來...當時覺得我的五臟六腑好像經歷了921一般~

有總說不出的難受感~屁股超痛雙腿漸漸無力~右手手肘也好痛(#-.-)/r

當時我心裡還暗自慶幸著:還好沒有撞到頭啊!呼~

此時突然間我漸漸感到天旋地轉~怪了怎麼突然全身不太對勁

頭好暈...就要站不穩了~

耳朵漸漸聽不到聲音~周圍的聲音越來越小~

胸口漸漸悶了起來~讓我開始不斷地深呼吸~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好可怕的感覺~這時只依稀聽見耳邊小洋的聲音說:你有沒有怎樣?

接下來我就什麼也沒有看到了~.....(空白一片的記憶)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又突然回過神來...怪了~我剛剛昏倒了嗎?

怎麼我會躺在床上???(⊙o⊙)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記得我好像在廁所裡重重的跌了一跤~然後開始天旋地轉~然後...

怎麼場景就跑到我房間來了~???是誰剪接了這齣戲...好奇妙啊!!

只見小洋一直在不斷搓揉我的臉~

然後又依稀聽見小洋說:你要去醫院嗎??

心想為什麼要去醫院???

當時的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等我回過神來終於說得出話時,我問小洋我怎麼躺在房間的床上??我剛不是在廁所???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剛我暈過去了~小洋看我臉突然慘白所以趕緊把我從廁所裡抱到房間...

等我身體比較有力氣時我照了照鏡子…(⊙_⊙;)… ○圭~○列~怎麼醬?真的有夠白...

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一直想不通因為我明明感覺自己是有意識的,

但又為何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房間裡的???這一切讓我感到疑惑又恐懼...

回想起當時開始感到身體不舒服時腦子裡只想到:不會吧!不就是跌了一跤~怎麼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

我...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

難道說這就是人在昏倒前的感覺嗎??這一切實在來得太快~讓我滿腦子問號...

原來人的身體真的這麼脆弱~只能慶幸跌倒時小洋剛好在~

不然我昏死在廁所大概也不會被發現吧!#(┬_┬) !想到這就覺得好恐怖啊!!

真是謝天謝地現在我還健康的活著~感謝神明保佑感謝老天爺!!呼~我想我該去廟裡拜拜了!

在此要提醒大家當重重摔了一跤時~千千萬萬不要跟我一樣馬上就站起來~

因為這樣很容易讓血液無法順利往上打...加上本身心臟功能比較弱所以我才會突然缺氧而昏倒...

真是一次教訓學一個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