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但常因為這些習慣被人說我龜毛說我是潔癖鬼說我怪~<( ̄ c ̄)y▂ξ真是冤望啊!!大人

〈習慣一〉

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是洗手~不然不能碰家裡的東西

這習慣是拜多年前的SARS所賜!!應該算是個有衛生的好習慣ㄅㄟ

〈習慣二〉

如果碰過錢一定要洗手,不然不敢碰自己身體的任何地方尤其是臉...

總之摸完錢之後就會覺得手很污穢...會一直想要趕快洗手,

如果找不到可以洗手的地方就會全身不舒服啊!!

每當洗完衣服發現洗衣機裡有錢幣跟著一起洗時~天哪!!真是大禁忌

會馬上把錢幣拿起來後把衣服再洗一遍~就是覺得錢不乾淨啊!!

如果有人要還我錢~我會盡量叫他直接投入我錢包...哈因為不想碰錢不然又得洗手了

所以常被人家問:你是覺得錢有銅臭味啊???

〈習慣三〉

上廁所前一定要先洗手,因為女生上完廁所不論大小都需要擦一擦~

而在上廁所前手不知道已經摸過多少東西~這些東西不知道有多少病菌...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一定要先洗手~如果不方便洗手時...

拿衛生紙擦拭的時候一定會小心不要碰到會接觸皮膚的那一面~

當然如廁後勢必會再洗一次手~

╭(′▽`)╭(′▽`)╯哈突然發現前面三個習慣都跟洗手有關耶!!!

〈習慣四〉

在家裡一定要穿家居服才能坐在自己的床上~如果是穿出去過的衣服絕對不能碰到床

凡是一切硬體的東西絕對禁止放在床上,例如:包包啦...書本啦...手機啦...等等

因為這些東西一出了家門一定是亂擺亂放上面不知道也沾了多少看不見的髒東西~

床上只能放乾淨的衣服和我溫暖的被被和枕頭~

〈習慣五〉

睡覺時~一定要有蓋眼布才睡得著...︿( ̄︶ ̄)︿

其實這蓋眼布可是有歷史的...小時候是媽媽用來幫我蓋肚肚的~

長大了變成蓋眼睛哈哈~

話說起來這習慣好像是被老哥傳染的...因為老哥睡覺怕光所以每當要睡覺時

一定會拿他小時候蓋肚子的小被被來蓋住眼睛...

而我是怕黑~所以從小睡覺時就會用棉被把頭整個蓋住...

結果每次都讓自己快要不能呼吸~後來發現了老哥用小被被蓋眼睛這招後就把他學起來

於是我也開始用小時候蓋肚子的小被被蓋眼睛,所謂眼不見為淨...哈眼睛蓋起來我看不到就不怕黑了~

真是鴕鳥心態╮(╯▽╰)╭

結果時間一久~變成了習慣,睡覺眼睛上不蓋個小被子就會睡不著~

也曾嘗試用眼罩,可是重量不對~失敗...宣告無效

還是小被被的重量剛剛好~就這樣睡覺一定要有蓋眼布~不然我就會失眠

而老哥卻為了愛改掉了蓋眼布的習慣~呼~只能說愛情真偉大啊!!哈哈哈~

大學時也曾因為蓋眼布鬧了些笑話~哈

還記得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因為怕冷一到冬天我就會把兩三條棉被對折然後直接鑽進去睡~

棉被就變成了墊被加蓋被就好像三明治的麵包,我就好像三明治的內餡夾在中間~

接著我會再用蓋眼布把自己的眼和頭蓋起來只剩下鼻子用來呼吸~這樣睡整個超溫暖啦!!

結果有一回我正在房裡用這種方式睡覺~大學室友打開我的房門要找我~

只看到床上棉被疊得很整齊但沒有看見我唯一露出來的鼻子,所以就以為我不在~

直到我睡醒走出房門把室友嚇了一大跳~哈!!我的隱身術真是天下一絕啊!!

睡覺的最高境界就是~嘿嘿...睡覺於無形之中哈哈哈哈哈~


這些習慣都跟了我好多年~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勒???

我也搞不清楚了,只是沒有這些習慣我就會全身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