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中加盟店,感覺還不賴,加盟店的溫董(阿展)、阿詮、阿杰、阿海、阿鍇(傳說中的F5),大家人都真好,在那種歡樂又溫馨的氣氛下工作真開心,11/1一早溫董就開著他的大餔餔來載我去會場,一開始有點點擔心,怕自己無法掌握好會場,但是當大夥把我介紹出場時,現場熱烈的掌聲讓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下面的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們都好熱情,哈~我用破破的台語自我介紹後,又用破破的台語解釋著台下問的每一個問題,還好大家都很配合很能適應我的破台語,嘻嘻~我會繼續加強地!
中午5帶我去一家氣氛不錯的義式餐廳吃飯,披薩和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哇!都好可口~飽餐一頓後,下午皆下來還有一場。
下午3點今天的任務總算順利完成,銷售情況也不賴,恩~真開心!!熱情的F5一直要我繼續留下來一天,哈不過礙於隔天還要上班,只好跟大夥說掰掰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台中和大夥一起為會場大拼囉!!
呵~溫董說下回要請我吃台中好吃的牛排,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