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忽然想起了兩年前的那個聖誕~好懷念
親愛的呂大頭 志榮兄 還有范紮特地來陪我過聖誕
當時真的超級感動...雖然當時的自己心裡有傷但因為他們讓我活了起來~
好感動的一個聖誕...每當聖誕氣息逼近我總是會想起那天!!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在聖誕夜裡吃到聖誕大餐...
感覺似乎就是少了點什麼~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和同事們一起聚餐抽獎又是另一種歡樂的感受!!哈
看到每天待會場的大家如此的high~連我都忍不住喝了一小杯
在大家如此有活力的一起歡呼下...工作的疲憊似乎都消散了~
雖然是一個仍需要上班的聖誕節...因為大夥的活力與熱情...讓我感受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們一起為公司大拼吧!!!大家一起來OOOOO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