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2007年的最後一天竟是如此寒冷~~
一大早還是得起床上班...看著街上人來人往,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仍有許多人為生活努力打拼著~
最近心情總是亂糟糟...新的一年想要有個新的心情...新的生活...
給我一個答案讓我更有目標~
也許今天很多人因為跨年所以都請假沒上班~不過我倒是挺喜歡上班的感覺...哈
雖然有時會懶懶的想睡覺~但新的工作讓我很有幹勁!希望我能一直這麼有衝勁...喔耶~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過得充實又開心~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健健康康...一直幸福又順心!!!
讓我們把壞心情留在過去一起迎接一個新的未來吧!!!新的一年一定要更充實...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