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就是這天,張老哥籌備了3個星期就是為了這一天,要讓他的愛~我未來的大嫂CPU感動的含著淚說:~我願意~
天哪!號召了將近30幾個人吧!擠滿了整個咖啡小屋子,一整天精心安排的怪事~哈我敏銳的大嫂~~~都~~~沒發現端倪...
嘻嘻~高速公路上的~我聞到幸福的味道~讓路過的車輛都減速下來看各究竟...還造成小小塞車~我勒...哈真是一個妙~
皆下來~我是你一輩子的依靠~禮車由於張老哥車速太快以致於無法讓未來大嫂當下看到禮車屁屁上的布條...不過在進入咖啡屋前
我那敏銳的大嫂終於看到了車子的布條~結果...哈敏銳的他還是沒發現端倪...
一群人躲在黑暗的小木屋裡等待女主角的到來...每個人手持的蠟燭好像是在開什麼神秘的邪教會議一樣...有趣的經驗!
當然囉這時候的張老哥緊張的一直問等等要說什麼好~哈!!
最後那一刻~張老哥捧著我們好不容易才買好的超級霹靂無敵大花束進入小屋中~未來大嫂哈整個下傻了眼一直向後退~~
因為陸陸續續湧進的人把他整個包圍...這時候~登登登~男主角跪下來說出了感動的話...女主角終於忍不住飆出了淚~
連我都快哭了~天哪!!太感人了...
好一個浪漫又有趣的求婚記~看到了哥哥的用心還有洋溢著幸福的未來大嫂~真是替他們高興呀~~~
不果如何還是一句老話啦!!你們倆一定要幸福久久久喔!喔耶~求婚記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