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忙碌的一月份
幾乎天天都在會場中渡過~每天天沒亮就要起床...頭一次嚐到天沒亮就要出門上班的滋味...冷~
會場的氣氛會感染人~雖然一大早就要起床但是心情卻很愉快...
有些阿媽好熱情...不停塞東西給我吃還請我吃飯
哈更有趣的是有一位媽媽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天哪!害我只好一直傻笑哈!!
最近一直在會場東奔西跑的...一下台北縣一下台北市一下又是台中...
呼~真是累人呀!!
不過台中出差這幾天都被熱情款待...真是太幸福了每天都吃的好飽...
皆下來就是公司尾牙了...又被拱作主持人~哈希望不要出搥才好...
忙完了這些就要回台東我甜蜜的家啦!真期待~
親愛的朋友們我好想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