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看過了氣象報告後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今天會很冷!!!

帶著一顆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婚紗公司化妝~

雖然以前學過新秘但被人家畫新娘妝這倒還是第一次~

莫名的緊張起來○( ̄﹏ ̄)○ㄎㄎ

第一套是貼身白紗~貼了假睫毛讓我覺得眼皮好重...



化好妝後就準備出發到今天的外拍地點~大屯花卉公園囉!

坐了大約1個小時的車吧!!終於到了~呼~一下車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沒想到我們是今天第一對來這邊拍的新人~哈感覺好像我包了全場一樣...

拍到了第二套時(第二套忘了側拍一下了)~我真的是冷到雞皮疙瘩掉一地



拍完第二套造型師小霽又馬不停蹄的繼續幫我做第三個造型~

這次是宮廷浪漫風~是我最愛的紫色禮服 哈!!



不知從何時開始突然多出好多對新人也在這邊拍婚紗~



弄好造型後就準備去外面繼續拍囉!真的好冷~當時真不想脫掉大衣...呼~



我喜歡這個fu有地中海的味道~哈



這邊的造景都是為了來拍婚紗新人安排的~有很多不同的fu

就在我冷到直發抖時竟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想說我是冷到幻聽了嗎???

結果一回頭竟然看到成益和金燕兩位賢伉儷一人拿一台單眼...

原來剛好今天文梅也來這邊拍婚紗 他們是來幫忙側拍低...

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小~緣分真是妙啊!哈哈哈



看起來超專業的成益~ㄏㄏ

拍完第三套要來換第四套的造型了~這顏色據說是丈青色...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穿這顏色~



喜歡這種感覺~很特別



這次幫我拍照的攝影師和攝影助理阿哲都超有趣的啦!

每拍完一張照片他們倆一定要來 ㄟ~一下

我都快要笑到沒力了( ̄▽ ̄@)



超活潑的阿哲一直很配合我裝可愛...哈哈哈

因為一直被逗笑害我都忘了天氣很冷了~

拍這套禮服時還下水取景 呼~整個已經冷到麻痺...

因為實在太冷洋大蔥先生整個忘了要幫我側拍一下了...只好等正式照片出來再看感覺囉!

拍完四套禮服後終於可以回棚內了...冷冷冷!我的喉嚨已經開始怪怪低~



第五套禮服換妝中~這次是甜美公主風!!哈也是我的最愛...



開拍前阿哲真的都好配合我~感覺好像是我在跟他拍沙龍照了 ㄎㄎㄎ~

 

這造型我也挺愛低~哈!

最後一套白紗沒有側拍到...

因為負責拍攝的洋大蔥先生忙著招呼來一起拍全家福的家人們

我最愛低可愛小樂虎也來到現場和我一起拍全家福



今天他穿的超帥氣的~還穿了牛仔褲加格子襯衫整個可愛到翻掉啦!!

好想抱他~但是因為穿著禮服沒辦法抱┐(─__─)┌

非常感謝今天特地從台東飛上來的爸媽和 大老遠從南港來的老哥全家以及 洋蔥頭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大家抽空來和我們拍全家福~讓我們今天的拍攝過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拍婚紗初體驗~讓我體會到想要有美美低回憶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拍完照後就開始酷酷嫂了...

還有當你穿上跌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時...腳真的是快要抽筋啦!!

但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ㄏ

看在我吹了一整天的冷風結果感冒的份上希望拍出來的照片都能很成功~

期待挑片中...︿( ̄︶ ̄)︿



ps.很感謝大嫂在我拍婚紗前一天還特地帶我去保養手腳喔!讓我有美美的手指甲和腳指甲~感謝你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