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我的實驗小鼠很大陣仗的來到了動物房



總共有160隻...真的好多

第一次做小鼠實驗說時在真是有點給他擔心...因為不是我熟悉的大鼠



看起來他們都還挺活潑低~

呼~沒想到才住進來幾天的時間有幾隻小鼠就被欺負的體無完膚...汗( ̄口 ̄)!!


讓我不經想是不是該放點古典樂給牠們聽聽陶冶一下牠們的性情~

經過了1星期的適應後終於進入了恐怖的實驗期

整個實驗需要為期12週~因為實驗需求每天都得為小鼠們打針

呼~想想這麼多天都要幫這麼多老鼠打針...真是讓我有些驚慌

還好有貼心的學妹總是會一起來幫忙完成這些艱難的任務...︿( ̄︶ ̄)︿

今天雖是星期六但我一如往常的得去學校幫老鼠們打針...



認真的欣蓉正努力的為小鼠打針中~



setting好我的針後就要準備下手了~



打針前不能忘了要先擦擦酒精消毒一下~

小鼠們超活潑拼了命的想往前跑...



一針打下需要 快 狠 準...不然小鼠又想脫逃了

有幾次就是沒抓緊結果針沒插到老鼠反倒是插到自己...呼~還真的有點痛

希望我的小鼠們不要再打架能和平共處...降才能讓實驗順利完成...

雖然現在只能每天過著數針頭的日子了~但還好有可愛的學妹們一起幫忙

才能讓這實驗充滿了活力和熱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