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好久沒有回台東過端午了...

今年終於可以開心回家陪爸媽過節啦!!︿( ̄︶ ̄)︿

星期五到家後媽媽就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唷乎!有媽媽的味道真讚!

隔天老爸帶我們去歐鄉吃牛排~

好久沒吃牛排了真興奮( ̄︶ ̄)↗



那天人客還真多還好我們有先訂位哈!



這家餐廳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紅茶是免費喝到開心低...重點是還不錯喝(這家有公告食物有送檢沒有塑化劑請安心食用喔!)



餐前有一杯熱呼呼的烏梅汁讓你開胃~修喔!



前菜還挺特別低~酸酸甜甜不會膩



不太確定那根黃黃長長的是啥~不過前面插的蜜黑豆好吃!



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炎炎夏日最適合吃這個啦!清爽又好吃



大蒜麵包咻咻吃也很讚!香~



義式蕃茄蔬菜湯好喝~酸酸的很開胃 我喜歡



這是我今天點的主餐~台塑牛排 讚啦!!肉質很嫩 份量又大 吃超飽的 ○(* ̄︶ ̄*)○



這是洋蔥頭點的主餐 德國豬腳 它的皮是比較嫩的那種

嗯!差我的牛排一點哈~不過也是很香 可能是因為比起豬肉我還是比較愛吃牛肉吧!嘻~



甜點是 焦糖烤布蕾~奶味夠超香濃...真好吃哈



最後飲料是水果茶去冰也不錯喝~

吃超飽的..這家店的服務生也都很有禮貌 上菜速度也快

讓我每次回台東都想來吃一次<( ̄︶ ̄)/<( ̄︶ ̄)/<( ̄︶ ̄)/ 哈



吃飽了就開始搞怪了~哈!!

如果有機會來台東可以來吃吃看這家牛排店不賴喔!

歐鄉牛排真是台東人偶爾享受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