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在往後的每一年將會是一個讓我和洋蔥頭難忘的紀念日

因為民國100年的這一天我們正式登記成為夫妻了~

前一晚的內心掙扎...過了這一天一切都成定局了

第一次當新娘子真的好緊張

表面上看似平靜的我其實內心超不安...<( ̄ c ̄)y▂ξ

雖然大家都說今天新娘子最大...

但我卻好緊張好緊張~

不管是化妝時...還是進行儀式時...還是吃東西時...

呼~感覺時間好漫長

肚子還不爭氣的在一開始沒多久就感覺不太對勁╮(╯▽╰)╭

害我都不太敢再繼續吃東西了...

儀式一開始乾媽帶著我給大家奉茶~好怕踩到自己的禮服跌個狗吃屎○( ̄﹏ ̄)○



這時真的是感覺舉步維艱啊!!!

還好有乾媽一直在一旁陪著我~讓我比較安心些

真是超感謝乾媽為了我延遲一天飛大陸 來當我的好命婆

乾媽真的超謝謝您的啦!!啾~


奉完茶後坐上大椅子突然感覺自己好像一代女皇~ㄎㄎㄎ

真是有趣!!



交換戒指時一直試圖不讓洋蔥頭帶到底...ㄎㄎ

因為人家說帶到底會被吃死死哈哈...(這時就要來迷信一下)



(大家都沒看鏡頭...因為都在看專業攝影師的鏡頭...等照片出來再補上囉!)

真的超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能陪伴我度過這麼重要的時刻~讓我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二爺爺二奶奶老爸老媽乾爹乾媽老哥和大嫂我愛你們大家喔!

儀式完畢後大家就開始入座吃飯~訂婚的過程算是圓滿落幕

只是我的腸子一直在不停的起起伏伏害我超緊張...

訂婚結束後我與洋蔥頭兩人就直奔南港戶政事務所登記

感謝南港事務所的人員假日還來幫我們做結婚登記

   
(超粉嫩的結婚書約,讚!)

做完了結婚登記~突然就變成人妻...( ̄口 ̄)!!

有種還不能完全接受的感覺~

接下來就等結婚宴客了...希望也能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