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婚宴的時間開始進入倒數  突然間就覺得好像很多事還沒完成...

這幾天東買買西買買~因為想要自己DIY花籃和婚禮小物...

首先是去永樂市場買布和緞帶

感謝學妹莉婷幫我和他嬸嬸要了一個花籃讓我省了不少錢 ㄎㄎㄎ

剩下的就是把他包裝一下成為一個專屬自己的夢幻花籃...哈︿( ̄︶ ̄)︿

想想第二套進場的服裝的是我最愛的紫色

所以花籃也要用紫色的囉!!ㄏㄏ

買好材料後~東包西包的...呼~因為是紗加上不想破壞整塊布的形狀

所以一開始還真難固定~但在我的不斷嘗試下...

當拉~哈!完成囉!!!


正面觀


上面觀~

完成了花籃後接下來就是我的小禮物了

首先也是先就近買好材料~



然後就開始動工啦~~

東包包西黏黏的...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最後終於完成了30份(雖然不多但都是我的心意)



哈~粉嫩就是我的最愛啦!!

另外還要特別的謝謝天才小畫家"欣蓉"啦!!

在他巧手設計下才讓我能有一個專屬我自己的喜餅領取小卡

ㄏ~真的超讚的啦!!



攤平的樣子



完成品



真的是太有巧思了~看了都讓我自己好感動

我想收到他們的親友們應該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動吧!! ○(* ̄︶ ̄*)○ 

一切都就緒後就等著那天的到來了...

希望結婚當天能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