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常常想著長大後要有一個怎樣怎樣的婚禮︿( ̄︶ ̄)︿

隨著年紀的增長夢想中的婚禮一直在不斷的進化

還記得三年多前看著哥哥和嫂嫂的婚禮~讓我好感動又羨慕

好希望有一天也有一個人能像哥哥一樣為我準備一場屬於自己的夢中婚禮

直到今年終於就要步入屬於我的紅毯...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有些出入~因為夢想和現實總是不一樣的

但還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前一晚就和老爸老媽和哥哥嫂嫂小樂虎一起先入住飯店

婚禮當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小樂虎等不及就用哭聲叫醒了我(#-.-)/r)

吃過早餐後沒多久新秘就來幫我化妝~(這時已經開始在慢慢緊張了)



陸陸續續新秘也幫老爸老媽和彭小碩(我的伴娘)化妝打扮



這時可愛的樂虎自己一個人翹著腳開心的玩著



ㄏㄏ真是太可愛了!!!

等大夥都準備就緒時緊張的時刻到來~

洋蔥頭和我一起拜別爸媽感謝他們辛辛苦苦把我拉把長大...



親愛的老爸對我們說了祝福的話後就幫我蓋上了頭紗...



還記得多年前看著詹小屁拜別父母時我的眼淚都已經在眼眶裡打轉#(┬_┬)泣!

現在換成自己面臨這催淚的一幕~嗚嗚...我努力的忍住了眼淚(因為怕把妝哭花)

蓋上頭紗後就等著宴客開始了

等待的時間裡陸陸續續有好多親朋好友上來和我拍照...(此時我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緊張)

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終於到了要進場的時間



我緊張的心跳加速到時速大概快要100公里吧!!!…(⊙_⊙;)…

老爸一直在旁邊跟我說深呼吸不要緊張...

要進場前老爸開始在數拍子要我跟著拍子慢慢走~(ㄏ我想老爸也很緊張)



走到場中央時和老爸來了個擁抱(雖然平常就很常跟老爸擁抱但今天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點催淚)



之後老爸把我的手交給了洋蔥頭~



在那一刻心裡想著這輩子一定要好好的跟這個人開開心心的一起走下去

不論生活中是否會有不如意或落淚的時候也不會輕易放開這雙手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道紅毯但好像走了好久好久~

走完這紅毯我就要從小姐進入人妻~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非常感謝當天趙老師為我在台上介紹了我和洋蔥頭相識相戀到相惜的經過

也給了我們滿滿的祝福~

一直以來就覺得趙老師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婚禮當天能有老師的祝福我相信未來的一切都會很美好



接著我倆在老師的見證下交換了戒指並互相宣讀了愛妻愛夫宣言

 
  

在唸愛妻宣言的洋蔥頭不知是不是太緊張...手抖個不停~ㄏㄏ

最後在台上和大家舉杯後第一次讓人緊張的進場就算圓滿的完成了



下台後大家開始用菜~但我卻一點也沒胃口...

果然和訂婚當天一樣~緊張到反胃╮(﹀_﹀")╭



不停的拍照可以分散一點緊張的情緒~

沒多久我就準備換上第二套禮服進場

一切都跟著場控人員的引導進行著(可能因為太緊張所以感覺一切好像都像夢)



提著自己製作的花籃和禮物準備進場心情一樣的緊張



瞬間小禮物就被分光了~

希望拿到的人能喜歡因為這些都是我親手作的   藉由小禮物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再來最有趣的就是抽捧花了~



我的伴娘在婚禮開始前就一直跟我說他想要抽到捧花...因為他明年想嫁人啦!!!ㄏ



心想事成啦!!希望這捧花真能為他帶來一個如意郎君讓他明年也能加入人妻行列 ○(* ̄︶ ̄*)○

ps.目前伴娘缺男友~有意者請恰095............(留言也可)

婚禮一切順利的進行著~進完酒後準備換上第三套禮服送客



沒多久陸陸續續人客就一個接一個的出來

只記得當時一直說謝謝謝謝~都忘了送了哪些人了...╮(╯▽╰)╭ 哈



就這樣我夢想中的婚禮順順利利的完成了~真的很感謝所有到場來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還有也要大大感謝當天的得力助手們

"稱職的伴娘"


"可愛的招待們"


"能幹的錢嫂們"


"專業的車掌小姐"


"親愛的乾爹乾媽"



還有還有我"最帥氣的老哥"啦!!(樂虎和老哥真是父子情深啊!!)


總之就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有一個難忘又圓滿的婚禮<( ̄︶ ̄)/<( ̄︶ ̄)/<( ̄︶ ̄)/

謝謝大家喔!!!

還有親愛的老爸老媽雖然我已經嫁做人妻但我永遠都還是你們的寶貝女兒唷!

老爸老媽大哥大嫂還有小樂虎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家人~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