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是接近心裡面的感覺越是變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一開始決定要結婚心裡面感覺

終於要定下來...終於可以開始建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開心

但是日子漸漸逼近時...突然讓我好徬徨╭(﹊∩∩﹊#)╮ 好猶豫

也許是因為籌備的過程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不開心

這些不開心慢慢在我心中發酵吧!!

結婚真的是一個需要好好面對的人生課題

我不確定在未來的生活中會不會再出現更多我不想煩惱的問題

好多事都是因為旁人的...所以有衝突

知道很多事情就是無法盡如人意...

只是嚮往一個屬於彼此的穩定生活

只希望這一切能在婚禮結束時就不要再出現這麼多吵雜聲

不要再一直動搖我的心了

我竟然在這一瞬間明白了那些會想毀婚的人的心情╮(﹀_﹀")╭

這就是人生嗎??

人妻 小姐...是不是就只有一張證書的距離呢...

結婚前一晚果然不適合一個人獨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