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電影了~都不知到底在忙啥!

最近突然好像去看電影

昨天晚上和洋蔥頭就殺去華納看了"武俠"

之前就有看到新聞不斷的在報導這部電影

一開始並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但因為實在不知要看啥選來選去就選了武俠(支持一下國片)

看完後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啊!好久沒有看到讓我覺得這麼好看的國片了

阿丹哥真是太棒了~看他的演武打片真是一大享受

金城武也超讚!他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他那口四川口音真是有說不出的逗趣

本以為這片內容就是動作片而已...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 ̄︶ ̄*)○讓我發笑好幾次

真是一片拍攝細膩內容又令人意想不到的國片~哈

尤其是片中金城五的口白真是絕!ㄎㄎㄎ

看完片子後讓我有種繞樑三日不絕"眼"的感覺 哈哈哈

腦子裡一直不斷重複某些片段~

真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片!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