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洋蔥頭準備步入30出頭...哈!感覺要慢慢步入中年了嗎<( ̄ c ̄)y▂ξ

ㄏ~本來計畫要來去看一下中正紀念堂的埃及展...

結果天氣實在是太熱好懶得出門

於是兩個人就在家裡享受兩人世界...

洋大蔥看他最愛的第一神拳1-95集(30歲的生日禮物)

我看我最愛的浩子阿祥-食尚玩家...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準備出門

一個下午在外面走走逛逛~

這樣沒有什麼目的和事情要做的午後到處走走還挺不賴的啦!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陪著洋蔥頭度過這屬於他的一天囉!!

一直到五點我們來到了我特別為他挑選的餐廳「黑森林德式美食屋」

整間餐廳裡空無一人...哈我包下了 嘻嘻(其實是因為太早了都沒人)



因為聽說這邊的德國豬腳很讚 所以特地帶洋蔥頭來品嚐一下



整個餐廳的感覺很清爽明亮~



沙拉的醬吃起來很濃郁~還不賴!!



餐前麵包是黑裸麥土司...烤的熱熱的 咬起來很香



今天的湯是海鮮濃湯~料超多低...裡頭還有兩隻蝦

重點是...蝦很新鮮~讚○(* ̄︶ ̄*)○

等了好久今天的主角終於上場了 搭拉



這豬腳烤的真是恰到好處啦!外皮酥脆 內部肉質Q香彈牙...

我的天哪!真是人間美味  給一個讚!



看洋蔥頭吃得如此認真就知道...真的好吃

為了有多種選擇所以我今天點了一個烤半雞



外皮焦了一點...因為有灑香料去烤...所以苦苦低

不過肉質還不錯挺juicy的

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德國豬腳最棒...

果然來德式餐廳就是要點德國豬腳啦!!!哈(才不容易踩雷)

享用完大餐後~兩個人又一起散步回家...真是愜意的一天

回家休息一下後 當然不免俗低要來唱個歌許一下願囉<( ̄︶ ̄)>



這樣才有過生日的感覺嘛!!

雖然今天的生日只有兩個人一起度過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挺好的...

ㄏㄏ~~親愛的洋蔥頭希望你喜歡我為你安排的這一切喔!

也希望30歲的生日有讓你開心和難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