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因為得趕去迎接日出...

前一天一早就吃壞肚子害我中餐晚餐都吃不下

加上上吐下瀉...整個人只剩下意志力在支撐了\(~__~)/

和大夥整裝好後就一路向上爬...大概走了三四十分鐘的上坡吧!!

一度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最後還是為了日出拼了!呼~

好不容易到達了觀日台...咻~上面的風好冷...我的天


馬上包緊緊...啊觀日台上只有這根柱子稍微可以擋風...結果我就變成柱子旁的小黑人了 ㄎㄎ




等待太陽公公露臉前先來拍一下雲海

等了幾分鐘後終於看到太陽悄悄緩緩的從山邊露臉了...



雖然爬上觀日台的過程讓我有點痛苦...但看到這美景後讓人好滿足︿( ̄︶ ̄)︿






雖然很不舒服但在這樣的美景前還是忍不住想飛翔一下~



看到日出後大家都好開心~只是忘了戴墨鏡真是失策...因為太陽公公好刺眼!!



看完日出後大家也都餓了~終於可以準備吃早餐...突然間好感動

因為我已經兩餐沒吃了#(┬_┬)~但肚子還是怪怪低 所以早餐也只吃了點地瓜粥...

因為我實在是電力不夠所以吃完早餐後就去房裡再小瞇了一下

此時洋大蔥和友人們就在翠峰山屋附近努力的留影中



也不知道到底睡了多久後大家就收拾好行囊準備朝翠峰湖環山步道前進~go








翠峰湖真的很美~好期待再去走一次環山步道


結果到了入口後不爭氣的肚子有開始作怪了...┐(─__─)┌

所以只好和大家一起拍了拍照後...在原地等著其他兩個伙伴走完步道



肚子真的好痛...


等待的時刻突然覺得躺在無人的觀湖平台上好舒服~

躺得太舒服...直到有其他遊客來了我還是繼續躺著...

結果有位好心的媽媽還過來關切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洋蔥頭跟他說我胃痛

啊好心的媽媽馬上從包包拿出胃藥問我要不要吃...他說他都是吃那胃藥很有效

嗚嗚~好感人...愛大自然的人果然都是好人

吃完了好心媽媽提供的胃藥後馬上開始吸收這大自然的日月精華~希望能快快好起來 哈



ㄎㄎㄎ~有像在深山裡練功的fu~

本來預計冠穎和國聖應該會走個2~3小時才會回來

沒想到他們腳程超快...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早了1小時...強!

走完了步道後我們就一路往山下開準備前往鳩之澤泡溫泉去



途中看到了美景他們三位老兄就下車東拍西拍低...我痛到只能在車上休息...跌(┬_┬)↘

好不容易到了鳩之澤~我也只能趴在休息區的桌上睡覺根本沒力去泡溫泉了...

所以溫泉裡的照片~從缺...下次再去補拍!!


雖然沒有溫泉裡的照片但是門口還是要來一張~ㄎ!證明我來過(只是沒泡湯)



泡完湯煮溫泉蛋變成了例行公事~感謝國聖為大家準備的蛋...

(但因為肚子痛一顆也沒吃到...嗚~)



雖然吃不到蛋但至少要有參與感...非常認真在煮蛋的我 哈

吃完了溫泉蛋後我們一行人就隨即下山去找診所...因為我的意志力快要撐不住了~呼~

結果到了診所後經過醫生一番診療後...結論是急性腸胃炎...

啊重點是此時的我被醫生告知已經快要好了...是說來的快也去的快嗎??

既然這麼快為何要多折磨我一天...害我錯過了環山步道...溫泉還有溫泉蛋...

嗚嗚~我不依啦!!!ε(┬_┬)3

看完醫生後返家前大夥決定去羅東夜市吃個晚餐...


當然我還是只有看的份.....................嗚嗚~

臭奶精還我美好的假期來啦!!!(打滾中...)

結果此次的太平山之旅就在急性腸胃炎中劃下了遺憾的句點

雖然如此還是很想再次擁抱太平山~等我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