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洋蔥頭與他的爸媽一同回我可愛的家鄉"台東"

坐火車坐了將近6小時吧!!終於到達我可愛的家~

呼~屁屁都快要開花了

一到台東老爸就帶著我們去看小黃山和利吉惡地


這裡真的很美~不過風也頗大的...

哈雖然說今天是星期六卻沒有什麼遊客~感覺很棒!好像我家後院一樣



和洋蔥頭的爸媽合影留念一下!

接著老爸就帶我們去今天洋蔥頭一家人要住的民宿參觀一下



這裡是~幸運草莓屋~感覺很溫馨喔!

外面的院子裡還有種植有機草莓~雖然沒有外面賣的那麼大顆但可以現採現吃又不怕有農藥很天然



裡面的壁畫都是民宿老闆和他女兒的精心傑作~真的很讚!!

放好行李後~老爸又帶著我們到鷺鷥湖走走



這清澈的的湖真的很美~美到讓我想練功...這是鶴拳



在這大自然裡練功是最棒低啦!!老爸一時技癢想跟我過招~哈



看我的龜派氣功...


練完功後來吃上一顆台東著名的蕭式肉圓~真是讚啊!

又脆又Q的外皮真的是一絕~這邊的肉圓過了5點後就明天請早...因為賣光啦!

吃完了肉圓回家裡接了老媽後又一同去了台東美術館



繼續練功中~這招是螳螂拳...

無意中發現一堆石頭~洋蔥頭就馬上很好奇那石頭推的倒嗎...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使出我的一陽指發現...它...很...堅...固...因為中間打了鐵柱ㄎㄎㄎ

走沒幾步又發現這個像陰陽太極的石頭~馬上去瞧個究竟

  

啊~它會咬人啊!!!美術館裡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奇怪~哈

晚上老爸又請大家吃了很豐盛的海鮮大餐後~緊湊的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一早老爸又東奔西走的為大家買好吃的早點

有從吃到大也不膩的水煎包和特殊口味的春捲

吃過了豐盛的早點後老爸就帶洋蔥頭一家人一起到史前博物館來走走



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發功的我~已經快要走火入魔了...



這邊的view放眼望去會讓心情變的好輕鬆~在史前博物館稍微欣賞了水舞秀後

就直接前往午餐地點 丹寧...有點忘了全名ㄏㄏ  如果你是幸運草莓屋的房客還可以打折喔!

總之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全店都以大象為主題作擺設



桌面也很特別



讓人有涼爽感覺的夏日風...這邊的菜色也挺特別低



全部都是蔬食~沒有葷的...因為老闆說:大象不吃肉!哈

雖然沒有葷食但都還挺好吃的~感覺很健康又很美味

而且這邊還有香濃的初鹿鮮奶鍋喔!!味道真是一級棒啦~

看完美景吃完健康美食後 就準備去搭回台北的火車了~

呼~這趟回台東之行真是來匆匆去匆匆

不過真的挺充實低...哈 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老爸為大家安排這麼精彩的行程(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

台東真的是最棒的地方了!啊~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