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芳怡聊天講到彼此愛吃的東西

沒想到我們兩個都愛吃苦瓜~哈!

我記得阿雅曾經在電視節目中說過一句話

「當你喜歡吃苦瓜的時候表示你已經長大了!」╮(╯◇╰)╭

是降子嗎??想想我小時候好像真的沒特別愛吃

但現在特愛吃苦瓜和掛菜這總吃起來苦苦的菜...這表示我長大了嗎??哈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敢吃歐丁壓菜(請用台語發音因為不知道它的中文是啥)

因為那個菜實在是太苦啦!!!

和芳怡聊到後來聽她說苦瓜柳橙汁很不錯...

ㄜ!雖然我愛吃苦瓜但還未曾有勇氣嘗試這滋味~

但芳怡說一開始會覺得很苦可是喝習慣了其實還挺不錯喝的

因為芳怡的強烈建議所以今天打算來嘗試看看~新口味「苦瓜柳橙汁」

將將~已經被喝掉半杯了!!!



嗯!第一口是真的有點苦~



不過越喝真的越刷ㄘㄨㄟ\喔!



讚喔!歡迎喜歡吃苦瓜的捧唷來嘗試看看~

苦瓜退火去油膩是飯後不錯的選擇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