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那親愛的老哥誕辰之日~

老爸和老媽特地來台北幫哥哥親生...嘿嘿~我當然也要好好的為老哥準備禮物囉!!

於是我左思右想...由於依目前的經濟狀況無法買什麼好禮物送哥哥~哈所以我決定自己做

既然要做就要做的特別一點的,想了好幾天終於在一次快要進入夢鄉的夜晚讓我想到啦!

哈!我決定要做一張專屬老哥的禮物兌換券~而且兌換日期就訂在4年後

(因為算算日子如果一切都能順利到那時我應該有能力幫老哥準備個好禮囉!)

登登~這就是張家妹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專屬兌換券


(正面觀)


(背面觀)

希望老哥會喜歡哈!為了方便兌換我還特地製作了專屬條碼~

條碼編號就是老哥出生的那一年囉~嘻嘻!

可愛吧!!自己看了都很喜歡這張兌換券哈哈哈~

老哥收到兌換券後露出了他招牌的靦靦笑...這笑容從小到大都一樣~



哈~老哥你可要收好喔!!不然4年後就沒辦法收到我為你精心準備的神秘禮物了~

親愛的老哥生日快樂唷!!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幸福~能開開心心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