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令人想念的季節~往年一到這一天一定會希望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吃一頓幸福的大餐

但是今年卻得在補習班度過...看著老師如此賣力的講課~還挺感謝他這麼的認真

雖然心裡有點小小失落~因為今年沒有耶誕幸福餐...#(┬_┬)泣!

每年只要一接近這一天腦子裡就會浮現一首歌...

「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這首歌的歌詞令人聽了有點悲傷有點甜~讓我總是會在這個季節裡想起它!

還記得幾年前的今天我聽著它在捷運站掉淚~雖然事過境遷如今聽到它時心頭仍會有點...

為了規劃好的美麗未來所以今年就這樣在補習班度過了我的耶誕夜~

回家時為了讓自己開心點~所以就跑去85度C買了個小蛋糕~

  

用48元買了今年耶誕夜的小小幸福~吃蛋糕會讓人心情愉快!!

哈!吃下這48元的小小幸福~整個人突然充滿了活力~ㄏ~~~

雖然今年沒有耶誕大餐~沒有閃亮亮的耶誕樹~沒有令人期待的耶誕禮物~

但是確有種小小幸福的甜蜜感覺!!也是另一種特別的體驗~

希望有一天我再聽到say forever這首歌時~心中只剩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