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心裡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要趕快畢業~

想趕快擺脫學生生活~過著沒有考試沒有教課書的日子...

但工作了一兩年後~終於體悟到過去大人們說的『當學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每天為了錢為了材米油鹽而打拼的日子,果然沒有以前想像的如此美好~

要為五斗米折腰~要會看老闆臉色~要沒日沒夜的加班趕工~連假日都一起賠上~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真不知道自己是會了什麼而活╮(﹀_﹀")╭

呼~在職場上交的的朋友也都不再單純~

有了利益的牽絆,大家的心裡都無形地築起了一道牆...

讓我深深瞭解到職場上沒有永遠的好朋友...再好的友情一扯到利益馬上變的一文不值~

這種汲汲營營的日子過久了人會身心疲乏...會失去生活的動力和真心的笑容~

直到最近開始回到書本裡~周圍的朋友也都不同了...

突然間過去的那種純真好像又回來了~讓人覺得好輕鬆好自在~

我喜歡呼吸著這種空氣...終於可以把那道牆給拆了~

因為在這種環境裡少了利益~存在的只有單純的友誼~

彼此不會吝嗇的付出~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親愛的老爸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能重新拾回過去單純的生活!!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不再讓它輕易的從我手中溜走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