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台北的街頭上突然看到一幕讓人很感動的畫面~

有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公公和老婆婆正在過馬路...

我猛然一看那個老公公緊緊的牽著老婆婆的手,從馬路這頭走到那頭

手未曾放開過~就這樣他們兩個消失在路的前方...

心裡突然覺得這對老公公老婆婆真可愛~感情真是好呀!!

想想人從出生到老~除努力用功讀書...努力認真賺錢...如此汲汲營營的過活

我想最終還是希望能有一個可以白頭到老牽手一輩子的老伴吧!!

因為年老的時候即使兒女再孝順大多還是會離家出外打拼~

而到最後陪在自己身邊的不就只剩下另一半了...

所以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能夠從年輕到年老都一樣,從未變淡過~

那真的是這一生最幸福的事吧!!

因為不管是難過會歡笑時他都能陪你一起度過~不管遇到再多困難時

他也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呼~這樣的感情真的是難能可貴...

當我看到那對老公公和老婆婆在大街上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心裡真替他們感到高興...現在這個社會年紀這麼大了還會手牽手過馬路的

我真的還是頭一次見到~相信他們感情一定很好!!

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這麼幸運~將來能有一個可以到老都跟我手牽著手的老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