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拿到了!!!╭(′▽`)╭(′▽`)╯(讓咱們一起奔向大街吧...)

哈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去考駕照~筆試考試順序是66

啊哈~一看到這個號碼就覺得自己今天會很順利啦!!六六大順嘛~

結果被分配到4號的座位,呼呼又是個好兆頭~事事順心啦!!

一開始超緊張的啦!!因為怕自己連筆試都沒有過~一定會被笑到翻掉...

還好還好今天運氣超好~哈哈考題裡面完全沒有罰金的部分嘻嘻~

就在做完最後一題時~呼~出現分數計算中幾個大字.....

滴答滴答我的心跳也跟著加速啦!!被笑死跟能抬頭挺胸就在這一瞬間了

啊哈~分數出來了~是100分啦!呼~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接著就是更刺激的路考了~回到駕訓班等大家被驗明證身後就等著排隊考試

先進行考試的是手排車~感覺上好像很難開...看了看大部分沒有過的人都是在上坡起步時倒退嚕..

再加上壓線~就只能很落寞的下車走人~

就在手排車都快考完時,突然有個同學真是太太太令人惋惜啦!!!

前面關卡全過了,就在最後一關直線加速也過了時,說時遲那時快當他要右轉回到終點線時...

挖勒~他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這樣給他押到邊線了(⊙o⊙) 目瞪口呆

在旁等候的人全傻眼~只見他馬上被要求下車...下次重來~ㄜ...

這告訴我們真的是不能貪快啊!!

就這樣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換我上場了~呼真是給他有點緊張...

上車放上我專屬的四個墊子,拉好椅子,調好方向盤高度,繫上安全帶後出發囉!!

第一關第二關第三關~呼真是關關都順利通過啊!!

當我開向直線加速道時馬上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像剛剛那個同學一樣~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哈就這樣在我小心翼翼之下終於完成了完美的路考~~唷呼!!!

我終於拿到駕照啦!!誰說矮個子不能開ㄅㄨㄅㄨ的~

嘿嘿!粉紅ㄅㄨㄅㄨ下次就要來開上大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