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今天真是太有趣啦!!

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道路駕駛日,早上一起來真是有夠緊張低~

一上車教練要我先開,ㄏㄏ真是給他有點小緊張...真的要開離教練場了

來到外環道上車輛還不算太多,但是一看到車在外面跑來跑去自己卻不太敢踩油門

結果教練就叫我不要怕就踩下去啦!唷呼~那我就遵命啦!!

速度越來越快時心情就開始越來越緊張...

真害怕身邊會有車子突然冒出來~因為之前在教練場裡時速都只有不到十公里,

所以轉彎的感覺和現在時速60轉彎的感覺一點都不同...汗( ̄口 ̄)!!

只要稍微轉一下方向盤車子就轉很多呼~真緊張,

教練說因為速度快所以轉方向盤時不要轉太多一點點就可以了~

哈慢慢的終於抓到感覺啦!!

沒在怕了就一路踩油門踩到底~嗯嗯真的好有趣喔哈哈!!

我會開車了耶~真是太神奇啦!!

就這樣一路上我和另一位同學輪流開到石門水庫再往回開到教練場,

就在快到時同學開著開著沒去注意旁邊的路況差點撞倒外側的水泥~呼~~

還好教練馬上幫他踩煞車打方向盤才沒發生什麼事情順利回到教練場,

真是嚇壞我跟那位同學了...○( ̄﹏ ̄)○

不過今天還是很興奮第一次開上真的道路,哈希望趕快拿到駕照可以再開上路玩玩囉!!

粉紅ㄅㄨㄅㄨ正式上路的日子已經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