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經過幾天的開車練習,雖然前幾天還曾開上S彎道的安全島

但是今天開的實在太順啦!!嘿嘿~突然覺得自己應該還是有天份滴~

之前練習開車時總是緊緊抓住方向盤,打圈時總是緊張到不行...

不過現在超順手的啦!!今天練習時完全沒有開上安全島,也沒有押到管線...唷呼~

開完後整個心情超開心滴!!

下星期就要道路駕駛了,希望能順利開完全程啊!!

要開上真正的道路說實在還是會害怕~呼~~旁邊有車子呼嘯而過時真的還是挺恐怖的

不過應該已經離拿到照的日子不遠了,呵呵~

今天練習開車時有位練手排車的女生不停的壓管線... 不管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還是S彎道~

不停壓線警報一直響~害我都替他擔心...

手排車好像真的很難練,常常看到有人在練上坡時熄火,每當我在手排車後面等著上坡時都會很緊張...

因為好幾次前方那台手排車都會突然從斜坡上倒退嚕~ \("▔□▔)/\("▔□▔)/ 嚇死我了~

當時腦子離浮現的想法只有 "我現在要跳車嗎?" 真怕他撞向我~怕怕...

呵~anyway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拿到照囉!!   

我也要好好加緊練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