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了兩三天後~現在教練開始讓我自己練習

呼~第一天自己練習時說真的有點害怕...

不過慢慢抓到感覺後就好多了,只是就像教練說的...

很多時候有些人會把油門當煞車踩  沒想到~我...我就是其中一個...

ㄜ~真是驚險差點就衝出去,還好我反應還夠快趕緊踩回真的煞車!

真是驚險一瞬間啊!!喔買尬~人在緊張時真的會慌了手腳。

看來還是得小心點~安全開車為最高原則啊!!

不過我一直在等待教練趕快教我S彎道,因為想趕緊多練習免得考試時出搥~

可是教練這幾天都只是叫我先自己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和繞場...

現在總算比較能駕馭方向盤了,不會再緊張的抓的死死的,

原來放鬆一下方向盤自己就會慢慢打回原位啊~

哈之前我都還一直死命的用力轉累死了,希望能越練越順手~

讓我這台粉紅ㄅㄨㄅㄨ能快快順利上街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