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結束了在健康家族1年又64天的日子,再見了健康家族裡與我共事的伙伴們~
這一年的日子裡有喜有悲有汗也有淚~點點滴滴都印在我心裡和腦海裡...
謝謝這些日子裡照顧過我的同事們~因為你們所以讓我工作多了很多色彩

為了我自己的夢我自己的理想,在短促的時間裡我決定轉換自己的跑道~
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我獨自走向我所選擇的未來~
我想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習慣未來的一切...
但我相信在這新的跑道上我會有更多的成長和收穫!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感謝那天為我健行的同事們~也祝福你們未來一切能更順心如意!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每次的分別都會令人期待下次的相見!
希望再相見時能讓你們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