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全家人踏青去...聽說今天台北下雨又粉冷...呼呼呼~
喔耶台東天氣超晴朗啦!還出大太陽勒~台東真是個好地方~
下午全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和大嫂開著老爸的餔餔郊遊去囉!!
先來到了台東的人工湖~哥哥說要來練習飛踢神功哈哈~來囉來囉!

這招厲害了吧!大嫂發功助我一腳之力 結果老爸被我們飛踢的超級高啦~呼呼老爸的金鐘罩鐵布衫神功抵不過我的無敵神拳
哈哈哈
接著再來一個馬力兄弟跳躍

喔耶我跳的超高的啦 ~
不甘示弱的大嫂也開始發功給哥哥一計龜派氣功
看來威力也非同小可阿!!

試圖想要拯救哥哥的我想來跟大嫂一決高下沒想到~
大嫂的功夫實在太驚人啦!我也被一腳擊飛~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呼呼~看來我需要再多多練功才能打敗我大嫂稱霸武林...
在台東人工湖畔切磋完武功後~一行人就繼續了今天踏青之旅的第二個目的地鷺鷥湖~
台東真是好山好水好天氣阿~一路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和煦的陽光灑在臉上...
呼~我真是太愛這片土地了...
高興得讓我忍不住又跳躍了起來哈哈!

嘿!現在的我覺得好幸福啊~我愛我的家人也愛我的家鄉~
幸福的踏青日最後還是要來個happy ending幸福全家福
張氏闔家哈

歡迎大家一起來台東踏青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