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目的地是宜蘭~和大夥坐上了遊覽車後

一路上領隊-蝌蚪先生不停的幫我們介紹很多東西~

最特別的是 他還教我們如何用氣球折出一隻小貴賓狗哈!



快看這我折的喔!!ㄏㄏ第一次的新體現發現折氣球其實沒這麼難~

還挺有趣的耶!不過蝌蚪先生說在外面折氣球教學學費可挺貴滴~

至少要六千多吧!!呼~真不是蓋的(⊙o⊙)

就在折氣球的歡樂中不一會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賞鯨的船頭

解說室的對岸有個奇特的建築~聽說就快完工了,不說還以為是921地震時倒掉的房子勒~

聽完了登船解說的影片後,大夥就準備上船出發囉!!



看這艘就是待會要帶我們出海的船喔!!ㄏㄏ聽說是艘新船~唷乎!

但其實自己心裡挺害怕的,因為怕暈船會很痛苦,趕緊吞了暈船藥希望有效果ㄏㄏ~

當船離開港口後放眼望去都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海天一線,哇!感覺都看不到盡頭了!!



真的感覺好美喔!!

船一路航向外海~一路上起起伏伏,剛開始大夥都興奮的在夾板上走來走去的~

而我卻是害怕暈船所以都躲在船艙裡靜靜望向遠方不趕亂跑~

ㄏㄏ結果到最後藥效發作沒在怕了一點都不暈!反倒是之前在外面走走去的人都跑進來吐個不停



哈!換我跑到夾板上拼命拍照~這次出海沒看到鯨魚或海豚但我卻看到了好多飛魚~

在海面上不停的飛真有趣~可惜他們飛太快我根本拍不到呼~

後來繞行了一圈龜山島後我們就返航了~


 
真的好神奇龜山島一邊看起來像隻烏龜趴在海面上,從另一邊角度看起來卻像一隻哈皮狗趴在沙灘上

真是太有趣了~大自然實在太奧妙了!!

回到岸上後大夥也餓了,等吃完了中餐,就繼續前往第二個景點新寮瀑布~



前往瀑布的小道上鋪了很多木削踩起來軟軟的~好舒服喔!

當時的天氣陰陰涼涼感覺好清爽~慢慢向上爬順便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ㄏ~



快看第一層瀑布到了~哈其實後來因為累了,所以才爬到第一層和第二層瀑布中間就轉頭下山去了

不過那時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在第一層的地方就開始玩起水來,河水真的很清涼喔!!

離開了新寮瀑布後接著第三站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區,

據說一些砍伐下來後還沒運走的大木頭都會先囤放在這裡面的一個大水池裡以免木頭乾掉

放眼望去真的都是一堆大木頭~木頭上都長草了~挺壯觀低!

園區裡還有老火車頭,可以感受一下過去年代時的火車,

好多小朋友不停在火車車廂裡來來回回的跑~感覺就好像回到過去擁擠的火車裡一般

就在大夥也都感覺有些疲倦時,終於來到了今天休息的旅店,

大家放好了行李稍微休息一下後,

便前往今晚的美食區~羅東夜市啦!!

呼~不知該怎麼說,不管來幾次宜蘭我還是最愛來羅東夜市吃小吃哈!!

今天的首選還是我最愛的糕渣啦!!嘿嘿~再加上樸肉還有三星蔥蔥抓餅~

唷呼~真是太美味啦!!雖然沒去排據說最有名的羊肉湯,但我已經吃得很滿足了,真的好飽!

宜蘭的三星蔥蔥油餅真不是蓋低!吃飽飽,準備好好睡一覺囉! ○(* ̄︶ ̄*)○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羅東夜市美食的包圍下落幕了~呼!養足精神明天才能再出發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