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睜開眼睛大約八點~梳洗好後就下樓準備早餐

這時去外面運動完的老爸也剛好回來~

我蒸了幾個包子倒了杯燕麥奶~準備和老爸一起吃早餐

爸爸在他的專屬大辦公室裡專心的研究股票

我就靜靜的在旁邊縫著我的抱枕~

三不五時的跟老爸哈拉幾句~

直到十點媽媽唸完了經...我就趕緊叫媽媽加入我們

大家一起在這屬於我們一家的空間裡看著港劇~哈這種感覺真輕鬆真棒!!

接著十一點爸爸便開車帶我們去山上的秘密基地和大夥們一起吃午餐

大家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在郊外煮的清粥小菜怎麼會這麼好吃~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哈哈~

山上的空氣好視野又超棒


看放眼望去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河道~還是一條愛心形的河道喔真是超讚的啦!!

在這邊吃飯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神清氣爽哈~~( ̄▽ ̄)~( ̄▽ ̄)~

吃飽喝足了就準備下山囉!!!

回到家小睡片刻就開始認真的包著餃子~等去運動的老爸回來

老爸回來後我倆就一塊去洗頭髮~按摩一下~舒暢啊!!

洗完了頭就和老爸去美術館散步走走~

一整天乖小孩生活讓我好開心~~因為可以一整天陪著我最愛的老爸和老媽哈!!

希望能一直這樣開心的過生活~一直這樣陪在老爸老媽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