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節省手機費用所以把門號從中x電信轉到了據說通話費最便宜的威x電信~

果然電話費從每個月逼近兩千元降到每個月不到七百元(⊙o⊙)

用了好一陣子之後我才明瞭為何費用會這麼低~~~

因為.........收訊太爛啦!!!

在自己家裡只有一個地方有訊號~就是我房間靠近窗戶的位子

而且也只有大概三格吧!!!

所以電話時常是處在"限制通話"的狀況~~~

打了不只一次電話給客服反應~狀況依舊不變

前陣子回台東更扯...真的是必須把電話擺到一個我幾乎是在客廳也聽不太到聲音的地方才有微弱訊號

喔買喀~~~我真的是被這爛收訊給弄瘋了

每當我要打電話時就得不斷尋找哪邊有訊號(╯‵□′)╯︵ ┴─┴ 真的是怒了!!!

此時我才明白為何手機費用會這麼低?因為根本打不出去ㄚ!!

於是我亦然決然不管約到期沒就直接解約了~我已經無法再忍受這爛收訊一年了...

呼~一想到明天睜開眼就能擺脫這爛收訊整個就開心了起來!哈哈哈!!!<(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