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那天去機場送老爸老媽撘飛機回台東後

就一直感覺喉嚨有點小怪...要痛不痛低

於是回家後我就一直吃八仙果~到了下午喉嚨果然好多了

正在想說應該沒啥大礙了吧!!

疏不知晚上吃完晚餐後肚子就一直怪怪低...好像是食物都不會消化肚子好脹

吃了兩顆乳酸菌後準備睡覺~結果半夜三點卻突然醒來肚子還是好難過

越來越想吐於是我就又吞了幾顆若元錠後突然肚子好像在翻騰

ㄜ~真是太厲害了...胃裡的東西馬上全部飛奔出來

吐到胃都快要抽筋了   呼~不過吐一吐感覺好像好多了

心想應該沒事了就趕快回床上繼續睡囉!

沒想到隔天醒來~變成全身無力...肚子抽痛...看到聞道連想到食物都想吐,還有點小發燒

哇勒~這是怎麼回事ㄚ!!是腸胃炎嗎???

就這樣虛弱的躺了一個早上,到下午使盡全身的力量走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這是感冒引起的...這次的感冒會引發腸胃不適...容易傳染要小心...

哇勒~當時心想小小感冒也太猛了吧!!把我搞的都好像快斷氣了~呼吸超困難的

什麼東西也都吃不下,一整天只喝了半杯植物奶和幾口白粥...因為吃什麼都想吐

吃太少讓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呼~

吃了藥之後休息一整天,直到昨天終於可以吃下一片吐司...嗚嗚能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這次的感冒病毒實在是太恐怖啦!!

等病好了得再好好補補身體了~我要趕快恢復元氣~元氣元氣快回來吧!!!(集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