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市場時無意間看到了這雙鞋~



因為便宜(只要190元)加上底看起來挺防滑的就買了!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竟然有我的size哈

於是昨天看天氣不錯就決定來試試我的新鞋



出發囉!!希望它真的能防滑...

因為承天禪寺那邊的階梯實在是很滑  之前爬山時都要戰戰兢兢 超怕一不小心直接滑到山下…(⊙_⊙;)…

呼~一路上到了最高點...真的都不滑耶!!



感謝這雙鞋讓我能開心的站在山上拍下這美景ㄚ~

一點也不用害怕會一路滑到底~唷呼!!

下山是最緊張的時刻~因為最容易滑倒

一開始我非常小心的走~就在這時突然聽到後邊有人滑倒的聲音

哇!洋蔥頭一路滑到草叢裡~真是驚險!!!嚇了我一大跳

嘿嘿~就在此時我再次肯定了我的新鞋子~喔耶~真的都不會滑了耶!!

啦啦啦啦啦~太棒啦!!沒想到一雙這麼便宜的鞋子!!竟然有這麼好的功能

於是為了感謝它讓我以後能開開心心的爬承天禪寺

所以我特地為它取了一個新名字~小黑馬~~哈!

因為它就像一匹黑馬一樣~讓我在山上狂奔都不用怕!!唷呼~


ps.最讓人興奮的是~洋蔥頭特地買的登山鞋(要價兩千多)竟讓他滑了一跤!!
我的190小黑馬卻一點都不滑耶~太神奇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