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懷孕後 每天都非常的小心飲食

一開始對食物還沒有太多的特殊感覺

但不知從哪時開始 突然變成特別愛吃肉

本來愛吃菜的我變成開始厭惡青菜@.@

喔買尬~竟然可以厭惡到 只是看到就想吐 更別說是吃了

懷孕前本來就不愛吃飯的我...開始害喜後變成更討厭吃飯

聞到飯味就噁心...看來寶寶這一點跟我很像:P

 

每天最難熬的階段就是一早起床時~

噁心想吐到真不想起床(因為根本沒睡飽卻得被迫起來T-T)

不知是不是每個懷孕的媽媽都跟我一樣

第一孕期就開始頻尿了...............

半夜最少要起來尿個2~3次才肯罷休\(╯-╰)/

如果晚上多喝了一點水.....天哪!起來尿個5次是不可免的(睏~)

一整夜這樣不停的尿...讓我根本沒辦法睡早上又被逼要早起(真沒人性::>_<:: 哭)

真的好痛苦................

 

後來發現不讓自己有那麼噁心的感覺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不要讓肚子有餓的感覺

所以後來只要感覺有點要餓了就馬上吃東西

結果就變成一天本來吃三餐變成吃六餐...早餐 早點 午餐 午點 晚餐 消夜(呼~真多)

突然間我好像變成了大胃王(驚…(⊙_⊙;)…)

 

期間還因為吃壞了東西得了病毒性腸胃炎...(>﹏<)

拉肚子拉到最後還拉出血...真可怕

那時只能吃白吐司加喝稀釋的運動飲料~真痛苦

最後拉到實在是沒體力了只好去吊點滴.....Q_Q

 

雖然在懷孕的第一期時飽受害喜之苦

可是當產檢看到寶寶的超音波圖時~

所有的苦又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ㄏ

20131228_213108

真是個可愛的寶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