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至今已兩年多~兩年的兩人世界後終於開始有了想做人的念頭

為了好好調養身體開始每天認真地吃龜鹿二仙膠

除此之外還每天測基礎體溫加上用排卵試紙確認是否已排卵

結果可能因為自己太心急...竟然快兩個月好朋友沒有來

本以為是做人成功了...去檢查才發現是內分泌失調了目瞪口呆

於是婦產科醫生開始建議我服用排卵藥

第一個月我依照醫生指示服用

但因為第一次接觸這東東一點概念也沒有...

完全不知道吃了之後其實應該要在差不多快排卵時回診去照一下卵泡(因為醫生完全沒提...)

就這樣傻傻地吃了兩個月

以為醬就可以容易懷孕(真是好傻好天真)

直到第二個月吃完藥後上網谷哥了一下才知.............原來吃排卵藥也是有副作用低

天哪!!!!!!!!!

一般會建議排卵藥最好是連續吃二至三個月後就要休息一下

因為排卵藥雖然會讓排卵變得規律些

但是它也會讓子宮內膜變薄...反而讓受精卵不易著床(歪腰...這這這也太矛盾了吧!)

於是為了不讓藥白吃我在要拿第三次藥時主動詢問醫生是否要回來照卵泡

結果......................第三個月的排卵藥雖然照時吃了

卵泡卻因為不夠成熟時間一到就自己萎縮掉了(這是怎樣.....淚)

從開始測量基礎體溫到連續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後

我已經被搞得有點精神緊張幾近崩潰了

因為每當看到基礎體溫沒有飆上去.....好朋友又來報到時就開始想掉眼淚(也不知到底哭了幾回)

再加上連排卵藥都吃了為何還是沒有消息嚎啕大哭

第四個月有點半放棄的心情

基礎體溫計和排卵試紙丟一邊一點都不想再用

也只能打電話回家跟爸媽抒發我鬱悶的心情

媽媽跟我說懷孕是要有緣分的,時候到了孩子就會來了

我也只能讓自己這樣想了

於是開始放鬆緊張了好好久的心情~盡量不再去想懷孕的事

就在此時奇蹟發生了~

20131018_080433

天哪!!!!!!!!!!是緣分到了嗎?!

因為實在是太驚喜我還一連驗了好幾根....哈

去醫院檢查後

20131104_212516

我想了好久的 終於成真了~開懷大笑

聽到醫生跟我說了聲"恭喜喔!"

突然我的世界好像都變成了粉紅色~謝謝老天爺謝謝祝生娘娘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寶貝(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