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將近三百多個日子終於過去了~

當最後一科的下課鐘響起時...<( ̄︶ ̄)/<( ̄︶ ̄)/<( ̄︶ ̄)/唷呼~

心裡面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啦啦啦啦啦!!!

離開考場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我親愛的媽媽

因為今天是親愛的媽媽的誕辰日~

 結果接通電話後讓我超想哭的

因為媽媽跟我說她一整天都在幫我唸經~祈求菩薩保佑我考試順利

我幾點考試媽媽就幾點開始幫我唸經~就降念了一整天~

害我聽到都快哭了~我想今天應該就是因為有媽媽的祈福所以讓我能順順利利考完

連我最害怕的會寫不完化學也順利在時間內全寫完了~

呼~謝謝菩薩保佑!!謝謝我親愛的媽媽幫我唸經祈福~

希望這次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祝福~希望這些日子的努力能有個好成績~

給我個好消息吧!!!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