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結果就不小心破病了...ㄎㄎ

尤其是今天超不舒服低~

結果在陪老爸去內湖看中醫的途中無意間發現了一家位於二樓的耳鼻喉

看一看營業時間到下午五點...於是我看了看手錶後,哇勒剩5分鐘就要打烊啦!!

於是我跟媽媽兩個人飛快的走進那間診所掛號...

呼~還好櫃臺小姐沒跟我說現在不能掛號囉...(因為大部分的診所都會降說)

進了診間後醫生杯杯很親切的問我身體怎麼啦...?

挖塞~態度也太親切了吧!!聲音也特溫柔的...

然後我大概講述病情後,醫生杯杯幫我噴了噴藥並細心的幫我解說

整個態度好到讓我一瞬間病好像好了一大半...

皆著換跟我一樣破病的媽媽進來看診~醫生一樣非常親切滴問診

本來想說在人家就要打烊的時候進來應該會被討厭~結果...

真是出乎意料啊!!!櫃臺小姐+醫生杯杯+藥師整個都親切的不得了

讓身為病人的我心情整個好了起來~唷呼~

我想吃了這醫生杯杯的藥一定能快快好起來~

他真的是我從小到大遇過最親切的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