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班後就非常神速的趕往老哥家

因為已經一星期沒看到樂虎了~好想他啊!!!

ㄏㄏ~今天要來去當媬姆囉!!

有人當媬姆像我這麼開心的嗎?哈~~( ̄▽ ̄)~( ̄▽ ̄)~

沒想到只不過一星期不見樂虎變胖好多...

小朋友真是一刻都不能等用飛快的速度在長大中!!

到了老哥家後樂虎肚子餓了拼了命的一直哭...

喝飽了ㄋㄟㄋㄟ後又馬上睡著...呼~

睡醒了就開始幫他洗澎澎~老哥說要照表操課 真是有夠充實的啦!



可愛的樂虎入浴照~一副很蘇服的樣子  哈

洗玩了澎澎再來刷刷牙





真是說不出的可愛~可惜我手太小不然真想親自幫他洗澎澎

洗完香浴之後再來又是餵ㄋㄟㄋㄟ囉!!



沒想到樂虎長太快沒餵多久我的手就感覺好酸哪!!!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ㄋㄟㄋㄟ餵完了



ㄏ完ㄋㄟㄋㄟ的樂虎換好小猴裝後馬上又睡著了~

ㄏㄏ真是可愛的小子~嘻!!

第二天早上樂虎喝完了ㄋㄟㄋㄟ後就不停的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爬去哪邊...



小北鼻的想法真難捉摸啊!!

一邊爬還一邊打哈欠



有這麼累就是了  ㄏ

照顧小孩可能因為太充實所以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嗚嗚真捨不得跟小樂虎分開

準備出門時樂虎坐在安全座椅上一開始一副很嚴肅的表情



隨著車子的移動眼睛就慢慢變沈



沒多久他又睡著了~哈



果然行進中的車子是很好的搖籃~



不曉得樂虎到底在作啥夢...

一直不停的伸手  好像在跟我要東西~哈真是有趣的小孩...

可愛的樂虎掰掰囉!改天鼓姑再去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