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芳怡送了我和洋蔥頭冰雕展的門票

所以就相約假日一起來去看冰雕展︿( ̄︶ ̄)︿

今天外面下著綿綿細雨~有一點點小冷!!

在準備區等著進入先來留個影~



來到了冰雕展入口時服務員說:先進去感覺一下溫度如果不行再出來借保暖衣!

…(⊙_⊙;)… 瞎密有這麼冷嗎?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冰雕展...所以心裡正murmur著...

準備好後開了門我有點害怕的踏進了展場~

ㄟ~還好嘛!!哈~是有點冷但還可以接受囉○( ̄﹏ ̄)○

為了怕自己氣管吸入太多冷空氣還是戴上了口罩~~

一進來就看到很多各色的大冰雕花



感覺好像走進大冰庫哈!裡面風口聲音還挺大的~



走沒多久發現了這個冰雕的涼亭~可以走上去喔!!

我和芳怡非常的好奇在研究這冰柱...因為它摸起來感覺好奇特~

不像在摸冰 好像塑膠哈!

可能因為裡面氣溫很低 聽說是零下18度吧!所以冰不會產生水珠~

跟在外面摸到的冰感覺不一樣

再往裡面走不久後好像有越來越冷的感覺~咻~

突然發現有一群小朋友很瘋狂的跑上跑下原來是有冰雕溜滑梯

哈於是我們也來體驗一下滑冰的感覺

一開始芳怡和家仁很認真的在研究要怎麼滑~ㄏㄏ我在旁邊觀看


滑囉!芳怡說他褲子不夠滑...結果都是用手在推ㄏ~



換家仁時也是...好像不很滑的樣子



用腳慢慢輔助前進中...

結果換我滑的時候( ̄口 ̄)!!挖勒~我的外套超滑...鞋子也超滑...



我是整個煞不住車...當時我超怕整個滑出界外撞到人的啦!!!

嚇死我了~呼~不過還真是挺好玩低 哈



滑完了冰雕溜滑梯還可以走一下冰雕迷宮~

走進迷宮裡牆壁都是冰...更冷○( ̄﹏ ̄)○

我的腳快要凍住了!!




實在太冷還有冰雕酒吧讓你喝酒暖暖身~哈不過酒瓶裡沒酒...啊哈哈哈!自嗨中



喝完酒後可以來冰雕許願池許個願~裡面超多一塊錢低



最後再來坐一下冰雕馬車~讚啦!!哈感覺自己好像身在童話故事中



出口前還有一個超級大愛心~有專人會幫你拍照...但是照片要用錢買



呼~終於出來了...結果一出來鏡頭馬上起霧 變得超朦朧低



本來還覺得今天天氣很冷的...從冰庫走出來後突然覺得今天真溫暖 ㄎㄎㄎ

真不知道一年365天都生活在冰天雪地的人到底是怎麼熬的

我們才在裡頭呆差不多30分鐘吧!!都快要變冰棒了

出來後趕緊去喝了一杯薑茶暖暖身! ○(* ̄︶ ̄*)○

看冰雕展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如果怕熱的人還挺適合去看的哈!

但是怕冷的人還是建議多穿點最好把全身包的密不透風~ㄏ

冰雕展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