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爸來台北說要去逛逛花博~

為了讓爸媽能去看夢想館一早就跑去排隊...

呼~一開門排隊的人就多到爆炸



真的是超誇張的~今天夢想館的預約卷從9點開始發放10點就發光...挖勒會不會太誇張

還好我有拿到...不過要等到下午6點才能進去  呼~等真久

在爸媽還沒來之前先和洋蔥頭去養生館轉了一下



ㄏㄏ不過不太會欣賞盆栽~只是覺得種這些盆栽的人都好厲害!

到了快中午時爸媽和大嫂們終於來了

我們一夥人就先去園區裡的星巴克裡ㄏ咖啡吃點心填填肚子



這間星巴克人也真是有夠多~可能因為園區裡除了這沒其他什麼能ㄏ吧!!

ㄏ完了咖啡吃完了糕點大家就開始逛花園囉!!



新生園區雖然不大但裡面的花真的還挺美低~讓老媽看的超起勁的



大嫂也挺著大肚子陪著兩老一起逛花園~讓肚子裡的辣虎也感受一下花香



難得今天天氣超棒,前幾天還一直在下雨~ㄏㄏ今天天公真是給面子

看爸媽還有親家母和大嫂的婆婆都逛的好開心



可惜今天老哥要上班~不能一起來參與家庭出遊



親愛的老爸這次的出遊被大嫂限制不可以上網下圍棋ㄏㄏ~因為這樣才能多陪陪家人

哈老爸還真聽大嫂的話  很認真的陪大家一起逛園區



媽媽今天的笑容真可愛~



不知道為啥一碰到有井可以壓水洋蔥頭就會異常的興奮~哈!



親家母今天也超有活力的~可能是因為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花大家心情都超high



登上假山望遠的感覺還不錯~ㄏㄏ



排對等著進入養生館的老爸看似很開心...因為早上我已經進去過了所以就先在外頭等著

沒想到大嫂的婆婆看的超認真 一夥人進去逛了超久才出來~果然年紀大的人比較懂得欣賞盆栽

我還得多學學~



進入夜晚的新生園區變的超夢幻~不同顏色的燈照的整個園區好美

爸媽因為累了所以只好由我和洋蔥頭當代表進去夢想館理一探究竟

爸媽就和大嫂先回家休息去了~



逛了一整天雖然我也累了  不過好不容易排來的預約卷不進去真的太可惜

所以還是打起精神準備排隊進去夢想館!



一進門就看到頭頂上的大花舞動著~搭配著震撼的音樂真的好棒!!



接著每個人都可以許下自己的夢想~選擇你想看的未來(健康 家庭 愛情 或事業)就會有屬於你的花誕生!

然後工作人員會為你戴上屬於你的手環



戴上手環後你就可以看到屬於你的昆蟲的成長~哈我變成可愛的瓢蟲了



接著你要認真的拍雄蕊這樣才能幫他散播花粉喔!!



花粉寶寶會跟你玩耍



這是我的花~真有趣!!



進入360度的視聽場又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好像飛到空中~又感覺深處煙火秀的現場!真的很棒!!



最後你還可以看到你的花集氣 長大進入大家的夢想球裡~出去時工作人員還會送你一張屬於你個人的小卡喔!

真是不需此行~還好我有堅持到最後!哈!

希望下回能帶爸媽一起來親身體驗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